close
因為表演廳好多活動,媽咪不能去練琴,郵輪就安排媽咪去頂樓Observatory Bar練琴唷!我好喜歡去那裡,因為有uncle Wha Yan在那邊,他說他從Bali島來的,我每次都隨著媽咪的音樂跳舞,然後Uncle Wha Yan好喜歡看我跳,就會給我好多好喝的飲料喔!
第三次去時,我是衝著進去的,因為我等不及要去跳舞給Uncle Wha Yan看了!他也好開心看到我,就給我一個大擁抱,然後今天,他就教我怎麼當服務生哦!
媽咪練習一下午,我一下午就變成Wha Yan的小小助理,雖然他說英文我都聽不懂,我說中文他也聽不懂,可是我學會幫忙端飲料和點心給老先生老太太,登記點餐,他還有教我用收銀機耶,真的好好玩哦!
  
請問是要2 orange juice 嗎?
  
果汁來囉!
image
點心等等就來囉!
  
點心來囉!
image
 然後要用收銀機喔!
image
謝謝Uncle Wha Yan教我用收銀機喔!
 
 
媽咪在忙,謝謝Uncle Wha Yan照顧我,還給我好多果汁喝喔!我明天還要再來玩
 

 

uncle Wha Yan在準備Grand Afternoon Tea下午茶,媽咪練琴,整個觀海酒吧沒有老先生老太太,所以我在跳舞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