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

image.jpeg

<試鏡篇>

有一天媽咪提早來幼稚園接我,說我們要去安妮公主拍照,我好開心可以穿漂亮衣服耶!可是那天因為Uber司機北杯迷路,結果我們就遲到了。媽咪很心急,因為她說試鏡不可以遲到,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試鏡,只是好想穿漂亮衣服。等我們終於到了,我就衝進去,看到前面的混血兒小姊姊與小妹妹都已經拍完了,阿姨拿冬季衣服給我穿,是這次拍型錄的衣服,我就對著她說「我不要」,因為我看到旁邊有仙杜瑞拉的衣服更漂亮,我更想穿那一件啊!

image.jpeg這是新一季要拍的外套。

image.jpeg阿姨拿這套給我換,是秋冬型錄要拍的衣服。

不過我還是乖乖地穿上,拍了好幾張,之後我就可以穿其他衣服玩了喔!然後媽咪說她就忘了這件事了,因為試鏡遲到,還說我不要,又完全沒有拍照經驗,應該不會有機會的!結果兩週後媽咪接到電話,說要邀請我六月要到台中拍型錄,我好開心唷!因為又可以穿漂亮衣服了啊!

<六月秋冬型錄拍攝>

拍照的前一晚,因為媽咪在台北有演奏會,所以就先帶著我一起到台北去了,媽咪去演奏我就去阿姨家玩做餅乾、蛋糕,然後晚上我們住在好舒服的旅館叫做亞都麗緻,是媽咪音樂會的主辦單位安排的喔!隔天一大早我們六點就起床,因為要趕坐高鐵去台中,可是旅館的早餐實在太豐盛了我好想吃久一點啊⋯⋯

image.jpeg 亞都麗緻早餐真是太豐富啊!

安妮公主要我們八點半就到,我一進去攝影棚,就看到好多好多衣服鞋子,還有好多女生們在化妝耶!我也就開始化妝,塗臉臉真的好癢喔!

image.jpegimage 謝謝賴賴姨幫我造型,每一套都不一樣耶!

遇到好多漂亮的小姊姊妹妹,她們全部都長得有點像外國人,我才知道連三歲妹妹都已經拍兩年了,上次試鏡後只有我一個人有來,而且只有我第一次參加耶!每穿一套都要換一種頭髮,我換了好多好多漂亮的衣服,玩得好開心喔! 

image.jpeg這是第一套造型,還要穿上一件特別的外套唷

image.jpeg就是這件小外套

image.jpeg然後我跟Kelly妹妹一起拍,Kelly要升大班,小我一歲,不過已經拍好多年了呢!

然後要單拍這件外套,我好喜歡這一件喔!

image.jpeg攝影叔叔拍照中,媽咪從後面趕快拍

image.jpeg然後換第三套,換了一個髮式唷

image.jpeg我要抱著安妮娃娃照相,我們穿一樣衣服呢

image.jpeg image.jpeg

我好想跟漂亮的Amelia姊姊一起拍照喔!!!大家空檔時都在玩Ipad, 我也跟去看

image.jpeg image.jpeg 這是第四套唷!顏色好漂亮,有不同款式我們四個一起拍

image然後這一套在網路上出現,媽咪說我的頭好像小蘑菇一樣大啊!

image.jpeg然後再換裝第五套!賴賴姨好厲害,有好多不同的髮式讓我們每次都看起來不太一樣耶

image.jpeg

image.jpeg造型好了!要等攝影師,我就跟Lucus玩起來了!

image.jpeg這一套主要要拍外套唷!所以攝影師要我走來走去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然後要跟漂亮的小Leah一起拍!她跟我一樣是大班,可是已經拍過好多廣告了呢!

然後我認識一個小男生叫Lucus,他一直跟我說好喜歡我耶!我們玩得好開心,只要有空檔他就一直找我跟他玩... 而且他很照顧我耶,一直跟在我旁邊還一直拿東西給我吃喔,我累的時候還會安慰我呢!

image.jpeg image.jpeg image.jpeg

 image.jpeg image.jpeg

image.jpeg Lucas總是跟在我旁邊,還一直給我吃東西

image.jpeg我們就邊聊天邊吃

image.jpeg 然後Lucas一直逗我笑,跟他一起玩真的好開心唷!

image.jpeg 休息時間到囉!看看小姊姊在玩什麼!?Lucas也來囉~

我每個空檔都跟Lucas玩,然後也換我請他吃東西,他一直說「我好喜歡你耶!」,可是一直到結束,他都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耶...!

image.jpeg

image.jpeg 換我請你吃東西囉!

image.jpeg 開始拍囉

image.jpeg 這是第六套

image.jpeg 我的單拍

image.jpeg 還有與Kelly姊姊合拍,她要升三年級,已經拍安妮公主好多年了呢!

image.jpeg 這是第七套

image.jpeg

image.jpeg第八套是外套,也是要走來走去拍唷

image.jpeg

image.jpeg然後換上這件牛仔洋裝,要跟這個小男生一起拍!他為什麼都用屁屁對著我啊?!

image.jpeg 你要不要看鏡頭了呢!?哈哈

image

image.jpeg希望下次有機會跟漂亮的Amelia姊姊一起合拍喔

image.jpeg第十套是褲裝

image.jpeg我一直問媽咪為什麼要穿褲子拍照?!

image.jpeg 媽咪說褲子也很棒啊!可是我就是只想穿洋裝耶...

image.jpeg 拍到最後一套真的累了,Lucas看我躺在沙發,就跑來安慰我...
雖然拍照一整天有點兒累,不過我好開心能來這裡玩,還認識好多新朋友耶!因為是第一次拍型錄,我一直問媽咪什麼叫做拍型錄,今天終於知道了,覺得好有好玩也好喜歡喔!希望下次拍攝的時候,Lucas也會來唷!

<安妮公主與我>

上個月秋天跟媽咪去郵輪表演,我帶了好幾件安妮公主去穿喔!是不同的姊姊送我的,不同時期的安妮公主搭在一起也好像耶!

image.jpeg威尼斯的秋天傍晚,小外套剛剛好喔!

image.jpeg在克羅埃西亞的Rovinj看夏卡爾展,安妮公主外套搭其他洋裝,還有方方也穿安妮公主耶

image.jpeg 克羅埃西亞的Rijeika,安妮公主小外套在這秋天剛剛好,

image.jpeg 在西西里島,我穿安妮公主洋裝,方方也是

image.jpeg 在倫敦維多莉亞博物館,倫敦好冷就要穿大外套了

image.jpeg 去媽咪的學校的樂器博物館,這天洋裝外套都是安妮公主耶!

arrow
arrow

    yoyo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